JessicaElvrin

Thanks for visiting.

亚梅小甜饼合集


ⅰ 关于敲门
梅林上班总是踩着点到,但今天不同,他鬼使神差地早到了一会儿。

梅林有个很让人恼火的习惯——不敲门就开门。平时他一开门就能见到亚瑟坐在椅子上,指节不耐烦地敲着桌面,摆出王子式的傲娇脸等着他的服侍。而今天——“Arthur!”门霍地推开,亚瑟不在桌旁,却是以一种十分『不羁』的方式在床上呼呼大睡——被子掉在地上,露出白皙的背部,从床的凌乱程度可见亚瑟睡觉之不安分。梅林心想,嘿,原来平常你小子那规矩的睡姿是装的!随即又想到亚瑟如果发现自己这个样子被别人看见的反应,立刻条件反射般跳出房间关上门。

梅林再回来时端着亚瑟的早餐:“Arthur!”开心的语气试图掩饰着刚才发生的一切。亚瑟果然坐在桌前,只是指节没有敲着桌面:“Merlin,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?”“啊,不!我没有!”梅林急忙挥手。“你要是敢和任何人提起…”“不会不会!”梅林露出一口白牙。

亚瑟狐疑地看着他,接过梅林递来的刀叉:“还有,关于敲门的问题我们还需要再讨论一遍吗?”“呃…不需要。”

过了一会儿梅林端着扫荡一空的餐具出去时,亚瑟叫住他:“你记得…”“我什么也没有看见!也不会把看见的告诉任何人!”“不!…”亚瑟切齿,“是敲门!…”

ⅱ 关于情侣衫
亚瑟梅林同框时从不穿同样颜色的衣服,虽然他俩都有一件相似度极高的红色衬衫。也许是他们觉得两人身着红衫太喜庆,有点像…新婚?!也许觉得这像情侣衫?!总之亚瑟总能巧妙地避开梅林衣服的颜色。

今天梅林请假回家探亲,出发前来向亚瑟告别,亚瑟身着一袭银灰色便服,叉着腰侧对梅林,眼睛却高傲地斜睨他:“你走吧。”心里却暗暗记下梅林今天穿了那件红色衬衫。

从城堡目送梅林走远后,亚瑟想了想,还是回去打开衣橱,换上了那件颜色喜庆的衣服。看着镜中换了红衣的自己,亚瑟不禁笑了——没有人告诉过他,其实红色和他的蓝眼红唇很配。亚瑟一整天都看起来无所事事,父王邀他共进晚餐时看他心不在焉,表情微妙。

亚瑟早早地回房,刚把哈欠打到一半:“Merlin!!!”梅林擦拭着手中的铠甲和剑:“Sire,我提早回来了!”也许是晚餐酒劲上头,亚瑟脸涨得和衣服颜色一样通红。“红色很衬你,Arthur。”梅林无辜地眨眨眼,好久才反应过来什么,低头看看自己的红衬衫,挠挠头装做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,眼睛却弯成了两道月牙。

ⅲ关于打猎
今天亚瑟带着圆桌骑士们去打猎,当然也少不了梅林。早晨森林里雾气很大:“Merlin,你去前面探探路。”什么?!你身为身手矫健的王子,况且身后那么多壮士,干嘛派那么清瘦的我?梅林眼睛朝亚瑟瞪得溜圆,但他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亚瑟,只好妥协。

他渐渐深入迷雾,日光阴翳,回看亚瑟——“Arthur!”梅林倒吸一口凉气,身后白茫茫一片。他迷路了。有那么一瞬间,他想到了用魔法——哼!我才不用魔法!都怪亚瑟这个变态——是时候让他担心担心我了!

他漫无目的地左转右转,却发现自己几次回到了同一个位置。完蛋,真迷路了。梅林感觉就这样转悠了一个世纪。

突然他感到背后一凉,坚硬的东西抵住后背,身后传来故意压低的男声:“乖乖把钱财交出来,不然连你小命一起取走!”梅林翻了个白眼,跳起来转身大叫:“你个混蛋Arthur!怎么这么久?!”“咳咳,”亚瑟把剑从梅林后背上抽回,又虚晃在梅林脖子上,“希望你还没有愚蠢到忘记了我的身份。”“当然没忘,Sire。”梅林轻推亚瑟,“你真是混蛋,还是个贵族混蛋。”

亚瑟白了他一眼,把剑收回,搂着他的肩,在他耳边神秘一笑:“胆小鬼Merlin。”

ⅳ关于生日
今天是梅林生日,这是他来到卡梅洛特后的第一个生日。

“Merlin快起床!上班要迟到啦!”盖爹浑厚的嗓音把他从梦乡里拉了出来。“咦?今天早餐不是粥?”梅林穿戴洗漱完毕,瞄了一眼餐桌上略豪华的早餐。“生日快乐!Merlin!”盖爹手捧一本厚重而考究的书——《咒语大词典》。拍拍梅林的肩:“看完藏好!”“谢谢你,Gaius!”梅林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甜甜的笑像能冒出粉色泡泡。

这时有人敲门,梅林迅速把书藏好。一开门——竟是格温,她递上一束淡紫色的花:“生日快乐!”“谢谢——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?”“我以前问过——”格温朝盖爹点点头。“你真细心!”梅林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想起上次格温过生日他事后才知道的事。他把花插到花瓶里,又取了一朵别在领子上。

“哟!Merlin!今天怎么这么高兴?你又迟到了。”亚瑟已经等候得不耐烦了。“去把马喂了,衣服洗了,还有我的剑和铠甲也需要擦拭和上油…这是什么?”亚瑟指着他领口的小花,一脸嫌弃。“没…没…我现在就去。”梅林转身出门,顺便把花摘了下来。

下午亚瑟练习剑术,又把梅林使东使西,莫嘉娜经过时对亚瑟使了个眼色:“今天梅林生日。”似乎后半句就要紧接着问:还不对人家好点?!等等…怎么全世界就我一个人不知道今天是梅林生日?亚瑟震惊。

今天梅林一整天收到了许多人的祝福,但这其中并不包括亚瑟。忙了一天他很疲惫却也很快乐,回到家看到盖爹已把晚餐端上桌——“哇,中间那黑乎乎的是什么?”梅林指着一盘看起来像烤焦了的鸡的东西说。“Arthur派人给你送来的,说你一直要求尝尝他的手艺…看这样子应该不是御厨做的…还有,他说生日快乐。”梅林看着亚瑟的面子上勉为其难地尝了一口:“嗯…我再也不会提这种无理要求了…”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JessicaElvrin | Powered by LOFTER